close

【艾莉莎與野天鵝】茶樹蕁麻葉精油皂

_DSC6477.jpg

蕁麻(被稱為家庭萬靈藥)

  頭髮:早期印第安人曾將其作為治療禿頭過度掉髮使用,能滋養修護頭髮與頭,效果極佳。
  血液:有刺激血液循環,消除疲勞,增加體力的作用,對痛風等關節炎有治療效果。 
 皮膚:具有收斂、平衡油脂分泌並提供適當修護的作用,對於乾裂肌膚及搔癢性敏感肌膚有              改善效果 。

茶樹

  具強力殺菌功能,可治療黴菌及念珠桿菌,也能改善粉刺面皰等發疹狀況。

 

很久以前,有一位國王娶了一個壞心的新王后,新王后把公主艾莉莎送到鄉下,然後她再把十一位王子們變成野天鵝。

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艾莉莎長大了,也找到日思夜想的十一個哥哥,睡夢中,一位美麗的仙女要她去教堂的墓地裡採集蕁麻,抽取它的纖維,然後織成十一件罩衫。當她把織好的罩衫扔到天鵝們的身上,禁錮哥哥們的魔咒就會破除。不過艾莉莎從開始這件工作開始,直到完成,都必須保持沉默不能說話。

可憐的艾莉莎第一件罩衫還沒織完,就被一位年輕英俊的國王帶回城堡。雖然國王和艾莉莎結婚了,但是大主教認為艾莉莎是妖女,後來國王的人民還宣判艾莉莎必須被處以火刑。當劊子手押著艾莉莎走上刑台時,她迅速的把十一件罩衫扔到天鵝身上。

突然,十一個玉樹臨風的青年王子出現在眼前。最年長的哥哥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向大家解釋明白。國王和艾莉莎終於又重修舊好。

undefined

    故事中艾麗莎憑著自己的善良、勇敢、毅力來完成了善與惡的鬥爭,救了自己,也救了11位哥哥。表現出手足間的珍貴情感與無私忍耐的情操,最後終於擊敗了邪惡與困難贏得幸福成了勝利者。

 

《野天鵝》柯肇雷演唱   詞:王箏  曲:王箏、柯肇雷  

週筆暢如果沒有你的呼喚,翅膀依然無法張開。還會有多少個清晨,遙望藍天。我是你的天鵝,你是我的英雄。我翅膀下的風,等待你的呼喚。岸在哪一邊,想落在你的肩。曾經我輕輕的呼喊,感到寒冷渴望羽毛。還是你用力托起我,觸摸繁星。我是你的天鵝,你是我的英雄。我翅膀下的風,我是你的天鵝。你是我的湖泊,等待我的降落。

arrow
arrow

    jasonlov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